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典型宣传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发线上数据填报系统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4 13:44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形势下,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化手段,及时开发“我在校园”线上数据填报系统,实现师生相关数据实时上报、报表统计、通知发布以及位置自动获取等功能,大大提高信息收集、汇总、上报的效率。该系统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我在校园”线上数据填报系统可以通过GPS实时定位签到,进一步分析得知学生是否出入疫区;学校通知可精准送达每位师生并有消息提醒,管理员可在后台实时统计通知阅读人数,对未及时阅读通知的师生自动再次发送提醒消息,便于师生及时了解疫情和防控知识;对于问卷调查数据可直接分析,便于管理员获取异常学生情况并及时干预,避免不良后果;系统后台设有可视化大数据动态展示,支撑管理者掌握学生动态,实现智慧决策。师生只需关注“我在校园”微信公众号,绑定学号/工号以及手机号,即可自动登录平台系统,实现数据填报和信息交互。

线上数据填报系统的上线应用有助于学校对师生进行精准管理,大幅提高疫情防控信息填报汇总效率,确保实现“全覆盖、点对点、无遗漏”。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完善“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的防控网络,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信念,科学防控,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效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