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工作进展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落实落地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15:17 来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以“四个一”机制推动学校在线教学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用心对待每一个学生。线上教学准备期间,教师们通过各大平台建班级QQ群、微信群上传课程教学PPT、练习题等,培养每一位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并在课后通过网络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为每一位学生答疑解惑。

悉心服务每一名教师。学校多渠道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工作,分享在线教学经验,提供教学案例参考,并开展在线教学技术准备、测试与培训,及时解决解答师生遇到的问题,为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学校全体教师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积极应对无教材实物,无师生接触的挑战。大家提前认真备课,随时准备在线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学校认真收集学生对每一节课的反馈,及时进行教学策略调整。

积极开展每一次讨论。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共有119个教学班开展线上教学。课堂直播间里,老师带领学生围绕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开展热烈讨论,通过互动式教学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让大家深刻领悟医护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