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典型宣传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积极投身
疫情防控战役
发布日期:2020-02-21 09:39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积极投身各自家乡的疫情防控战役中,坚守在村镇、社区防疫一线,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担当。

电信专业大三学生陈邱宇,在家乡江苏宜兴做志愿者,每天负责汇总全村信息、卡口值守、派发防疫物资、上门摸排、处理突发状况等工作。一天十多个小时虽然辛苦,但他干劲十足。

狄雨翔是电子商务专业大二学生,他每天早出晚归协助交通警察在G104国道的卡口做防疫检测和病毒隔离工作,为阻止疫情扩散作贡献。

左一君是汽车专业大三学生,他积极参与所在地江苏泰州大泗镇疫情联防联控监测点执勤,坚守在村部、大泗高速口、白马和大泗链接的主干道,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和积极劝返,做好当地群众的“守门人”。

魏得右是江苏信息职院大一新生,他每天在村口检查点协助村干部排查外来流动人口,检查进出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测量进出人员体温是否正常,登记进出车辆、行人去向以及身份信息等。

面对疫情,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怀着一腔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情,把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用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