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拓宽线上渠道
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09:3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拓宽线上渠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坚决打赢高质量就业攻坚战。

启动就业应急服务机制。学校发布了《致毕业生的一封信》《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通过“江苏经贸91JOB智慧就业系统”审核用人单位线上招聘公告,及时推送就业岗位信息,采取电子邮件、信函、快递、传真、视频等方式投递简历、在线笔试面试,在线查询档案流向及报到证信息,减少毕业生跨地域流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缓解就业工作压力。

加强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学校公布了就业指导中心、二级院系就业联络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联系方式,安排专人与毕业生建立一对一线上联系,了解需求、回答疑问、解决难题,开通咨询热线,对毕业生的就业焦虑和就业困惑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对2020届25位湖北籍毕业生精准开展就业跟踪指导。金融管理专业湖北籍学生表示:因疫情不能正常返校,很担心错过黄金招聘期。学校组织通过线上应聘方式参加用人单位招聘。目前,已在南京的证券公司落实了就业实习岗位,疫情结束即可入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