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拓展“无接触求职招聘”
新渠道
发布日期:2020-02-18 11:26 来源: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全新挑战。为了应对新形势,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丰富线上求职信息、开放线上求职指导、举办网络招聘会等形式,拓展“云双选、云宣讲、云签约、云指导”等无接触招聘求职新渠道。

鼓励应届毕业生云求职。学校第一时间在就业网站公开“致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暂缓线下招聘,鼓励毕业生线上求职。学校安排专人管理学校智慧就业平台,加大就业信息审核发布推送,丰富线上求职信息。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老师、班级就业信息员认真履职,及时搜集宣传推介匹配度较高的求职信息推送到学生手机终端。通过校院两级就业指导工作机制,确保学校的就业网站求职信息日日更新,线上招聘指导不断电。

加大云指导服务力度。学校与北森、新锦成、智联招聘等公司联系,为毕业生积极寻求线上求职指导、职业测评新渠道,当前所有求职测评、线上指导资源全部免费开放。同时关注到“特殊时期”毕业生在求职中可能出现的情绪问题和指导需要,联合心理健康中心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推广云招聘、云宣讲等无接触招聘。为帮助毕业生和企业足不出户完成简历撰写、宣讲、面试、签约等工作,学校及时搭建网络招聘平台,设置了2020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线上专区,为毕业生搭建线上就业无障碍通道;建议用人单位利用网络数据进行简历匹配、通过视频系统进行远距离面试。通过云招聘、云宣讲的线上招聘形式,努力确保招聘活动全部转到线上,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