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 典型宣传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汇聚合力
齐心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4 10:27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应对,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汇聚合力齐心战‘疫’”系列主题活动,鼓励学校师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普法宣传助力理性防控。学校法爱社学生开展“众志成城,遵法抗疫”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他们收集和整理了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常识,梳理了疫情防控期间造谣滋事、哄抬物价等多种不法行为案例,通过微信公众号制作发布专题宣传推送,详述案例经过,解读法律依据,引导师生能理性认识、科学防控疫情。

原创艺术作品鼓舞人心。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号召师生通过创作艺术海报,用视觉语言引导大众携手共战疫情。原创的30余幅海报作品角度新颖、内容丰富,以生动形象的视觉语言科普疫情形势和防疫知识,致敬一线医护人员,传递正能量。学校商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新媒体工作室的学生们录制并制作为抗击疫情加油视频,致敬抗疫逆行者。

亲笔书信传递温暖真情。学校团委发起“抗击疫情 留心感动”活动,引导学生留心温暖点滴,关心身边人、身边事,通过在家手写书信的方式传递真情。学生们积极响应,纷纷行动,一封封书信记录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一句句真情话语表达着对祖国,对一线工作者,对老师、同学、家人的关心和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