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王成斌到南京医科大学、三江学院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6:37 来源:高教处、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率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教组成员和南京市教育局负责人一行,到南京医科大学和三江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南京医科大学,王成斌一行来到疫情防控总值班室等重点区域实地走访。他对学校及其附属医院发挥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担当,驰援湖北,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向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集结力量,打响了支援湖北前线、防控江苏一线、筑牢全民防线、严守校园底线的“四线”防疫战,展现了专业水准,体现了责任担当,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学校作为医学院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走在前面,认真做好师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合理安排好学生延迟开学的在线教学工作。他希望学校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围绕疫情防控中的难点问题开展科研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成斌在三江学院检查指导中强调,学校要积极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和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不要擅自提前返校。要进一步细化开学各项工作预案,在工作安排、防控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早谋划、早部署、早研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在南京医科大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江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