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潘漫实地检查指导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16:24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厅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漫率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厅机关服务中心、省教育考试院、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等单位,实地检查指导厅机关和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潘漫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千万不能放松懈怠、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针对重点疫区范围扩大、传播途径更趋复杂、可能的潜伏期延长等新情况新变化,把全面精细摸排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和密切接触史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对全省防疫大局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对干部职工生命健康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压实压紧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把好自己的门,守好“责任田”,确保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防疫安全,确保全省教育系统防疫“指挥部”高效运转。

潘漫检查指导厅机关食堂供应保障工作

潘漫检查指导门岗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