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汪国培到南京江北新区4所高校
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5:17 来源:监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汪国培率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学校防控组督查组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赴南京江北新区4所高校,实地抽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汪国培一行来到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校园封闭管理、人员和车辆进出登记、人员测温等情况,与各校防控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通话,抽查校领导在岗指挥、学校相关部门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了解留校人员管理和校门值班人员防控物资保障情况,向4所高校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干部教职工表示慰问。

汪国培强调,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

汪国培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