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停课不停学”
在线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0:37 来源: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积极打造在线教学平台,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学校充分利用超星泛雅教学平台,从网络课程、学习资源传递两大类型,实施在线教学;学校与家庭紧密联系,教师与学生随时互动,确保学习不停止,内容有安排。

加强应急协调,做好在线教学工作保障。学校及时做好延迟开学的教学协调和指导服务,各二级学院结合各专业教学计划,制定在线课程安排和实施办法,加强教学资源保障。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教务处加强与超星泛雅教学平台的沟通与协调,确保网络教学资源最大限度满足在线教学需求,确保师生顺利使用平台及资源进行线上教学。

密切家校沟通,关注学生健康与成长。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确保每一名学生准确获知学校相关信息,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在家积极自主学习。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落实联防联控要求,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影响。做好返校后的教学衔接,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运用教学平台,引导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建设和管理好在线课程。依据2020年春季学期安排的课程,任课教师在超星泛雅平台上选择课程资源,指导学生统一学习;指导老师线上指导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答辩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