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曹玉梅出席2020年全国中小学生
“宪法晨读”江苏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8 11:47 来源:政法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教育部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省教育厅在南京市芳草园小学设立分会场,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曹玉梅一行与200多名小学生一起,同步北京主会场,参加升旗仪式、诵读宪法条文、观看“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优秀学生现场展演、收看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的讲话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童建明常务副检察长的法治课。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观看和参与了直播活动,让孩子们在庄严的仪式感中,从小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法治精神根植于心。

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暨第二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组织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宪法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