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2月
省教育厅干部职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3 16:52 来源:省电化教育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省教育厅干部职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举行,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出席并讲话。厅各处室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部分同志参加培训。

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吴天寿作为授课专家受邀出席,他以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与任务为主题,结合生动的案例,对当前网络安全总体形势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对单位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从个人防范角度进行科学指导。

洪流指出,过去一段时间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工作取得一定成绩,我们要立足当前,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主动查找不足,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法律要求;要提升技防水平,优化人防措施;要加强运维管理,完善长效机制。

本次培训是省教育厅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实践,对全厅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工作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场景

培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