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8月
李金泉主持召开教育援青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17: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主持召开教育援青工作对接会,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教育代表团就职业教育合作办学和组团式支教等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交流,海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总指挥陈明出席会议。

李金泉指出,教育援青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江苏省教育系统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援青工作。江苏援青立足海南州教育发展需求,依托江苏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深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全方位的合作共建,不断强化组团式教育援青、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资源共享、教育交流交往,为藏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李金泉强调,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教育援青各项工作,将人才支援和智力支持作为教育对口支援工作的首要任务,与江苏援青前方指挥部、青海省海南州教育部门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发挥对口支援平台作用,充分依托江苏职业教育资源优势,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帮助海南州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和层次。

青海省海南州教育局负责人、江苏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金泉主持召开教育援青工作对接会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