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李金泉一行赴滨海县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9 10:24 来源:体卫艺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率体卫艺处全体党员赴滨海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实地考察基层学校,看望慰问困难师生代表,与盐城市、滨海县教育局相关人员、部分中小学校长、体育教师、校医、家长代表开展座谈,共同讨论交流学校体卫艺国防教育工作。

李金泉一行先后走访了东坎街道中心小学和永宁路实验学校富康路校区,实地调研考察了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和课堂教学情况,与基层教育局、一线校长和教师亲切交谈,对学校开展的体卫艺国防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走访结束后,李金泉看望慰问了4名困难优秀教师和8名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费。

座谈会上,李金泉听取了滨海县人民政府、滨海县教育局负责人关于当地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介绍,对滨海教育近年来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滨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实在,三年行动计划落地有声,学校体卫艺国防教育工作特色和亮点可圈可点,成果和成效可赞可颂,一些经验做法具有典型意义、值得推广和研究。对滨海今后的教育工作,他要求充分发挥优势,尽快补齐短板,努力走向前列,特别要在体卫艺国防教育工作方面谋求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部分校长、教师和学生家长代表围绕中小学体育美育健康教育课程开设现状,体育中考、艺术素质测评进中考情况以及近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