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20-2022年高校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1 09:35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社政函〔2020〕28号

各高等学校:

教育部社科司近期将开展2020-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20-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0〕10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全省高校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各高校于2020年12月8日前(以寄出日期为准)将《通知》要求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和光盘报送省教育厅社政处,同时将与纸质材料一致的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数量

此次申报项目共包括4类,符合条件的学校可申报多类项目,每类项目每校限报1项,每位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

三、工作要求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细致遴选,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无误,《申报书》所填信息符合“填表说明”要求,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根据《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将对高校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申报要求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项目,省教育厅将择优遴选5个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教育部社科司。其他符合申报要求的三类项目,省教育厅将直接报送教育部社科司。

省教育厅社政处联系人:陈靖远、李笑葶;联系电话:025-83335678、83335363;电子邮箱:jytszc5363@163.com;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号省教育厅社政处;邮编:210024。

附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20-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