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20年全省
网络文化季优秀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5 12:21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学函〔2020〕32号

各高校: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网信办于今年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小康 奏响奋斗强音”为主题的网络文化秀活动,共分E路争朝夕、E传正能量、E动新时尚、E网扬清朗四个篇章。根据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网络文化季优秀活动推选的通知》精神,现就项目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项目范围及名额

各高校2020年开展的网络文化季项目均可纳入推荐范围,原则上每校推荐不超过2个项目。

二、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

本届网络文化季共设5类奖项:优秀项目奖、优秀作品奖、人气活动奖、优秀组织奖和“战疫”特别奖。

优秀项目类:凸显本届网络文化季的主题要求,具备鲜明的网络特点,注重做好宣传推广,产生较好的社会反响,有力推动网络文化建设。

优秀作品奖:导向正确、立新颖、制作精良、适合网传播、深受网民喜爱,包括图文、音视频、H5、小程序等形式。

人气活动奖:彰显网络特色,网民关注、参与度高,网络互动效果好,在网民中产生较大影响和较好反响。

优秀组织奖:承办单位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注重推广、有序推进,能及时报送项目动态,积极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战疫”特别奖: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聚力“六稳”“六保”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讲述“疫线”故事、传递暖心温度、引发情感共鸣,彰显新时代奋斗者的“最美姿态”。

在今年省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中已经获奖的项目、活动、作品等不再参与本次评选。

三、材料要求

请申报高校填写《2020年江苏网络文化季优秀活动推选申报表》(请通过江苏高校学工微信群下载)。要求条目清晰、言简意赅、真实客观。每个项目单独填表,相关图片、视频等资料可精选后一同报送。每个上报项目均应配置专栏、频道或专题网页,内容包括项目简介、开展情况、相关报道、图片及视频等。请申报高校于11月27日前(过期不予推荐)将以下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邮箱:

1.《2020年江苏网络文化季优秀活动推选申报表》首页盖章扫描件及相关项目附件电子版;

2.申报表电子版;

3.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以上材料请打包在一个文件夹中,以学校名称命名。联系人:李伟,邮箱:jssjyt_xsc@163.com,联系电话:025-83335544。

附件: 2020年江苏网络文化季优秀活动推选项目汇总表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