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各地活动与成果展示
省句容中专积极参加句容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11-17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句容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在句容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部分企业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节目精彩纷呈。省句容中专推荐的节目茶艺表演《逃之夭夭,茶之悠悠》和舞蹈《礼仪之邦》,让在场观众充分领略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举手投足间彰显了华夏民族独特魅力;云南特色的民族舞《加林赛》和情景剧《云南班的故事》,更让观众耳目一新,有“身在其中”的感觉。

开幕式后,出席领导参观了职业教育成果展。省句容中专设置的花卉养护区、汽车保养区、糕点烘培区、家电维修区和茶艺表演区成为室外展区的焦点。与会领导嘉宾与师生、群众一起品香茗、赏插花、享糕点、观技能,共同感受职业教育为美好生活带来的精彩。

此次职业教育成果展活动全方位彰显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校将以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进一步大力宣传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弘扬工匠精神,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