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1月
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
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6 15:09 来源:社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志宇,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准出席典礼并为获奖大学生和辅导员颁奖。

葛道凯指出,20名年度人物是全省200余万大学生和近1万名高校辅导员中的优秀代表,受到表彰当之无愧、实至名归。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的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既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也要深入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创造和发展新的知识,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奋斗中展示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广大的辅导员增强使命意识,不断提升育人本领。辅导员身处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最前沿,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同学们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成为最受他们尊敬和信赖的人;三是希望全省高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使命,把立德树人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进一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服务大学生健康成长。

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风采展评、实地考察等环节,本次共推选产生2019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8名、入围奖40名 ;推选产生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9名、入围奖30名。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

颁奖典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