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产教融合面对面
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3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始终紧密围绕企业需求,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合力保障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扎实推进,将现代学徒制试点办出质量,做出成效,打造成为有示范作用的常熟品牌和现代学徒制的典范。

10月9日,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机械工程部20级龙腾数控、机电工程部20高职机电的全体学生及家长一同前往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参加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龙腾特钢党委办朱永坤的陪同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钢棒一厂的生产车间。大家佩戴安全帽、秩序井然地进入车间。自动化生产车间规模大、整齐划一,安全标识醒目。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并参观了党建中心。开班仪式在报告厅举行。焦书军总经理介绍了产品的市场领域、公司未来规划和发展前景,还介绍了同学们未来发展的广阔平台,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期许,希望同学们精练技能,将来服务企业、成就自我。家长代表发言,希望学生脚踏实地,学得一技之长,将来回报社会。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现代学徒制班的办学特色、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新一代工匠精神,百炼成钢,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