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 产教融合面对面
打造药学教育联合体 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
——“常卫-扬子江”药学教育联合体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3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常卫-扬子江”药学教育联合体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科教处处长汪红艳,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晨、副校长陈玲,扬子江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佳静,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佳等。双方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双方就现代学徒制、新型学徒制、企业教师工作站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同时,表达了将合作成果转化企业生产力、学校教育力的美好愿景。

“常卫-扬子江”药学教育联合体的成立,是学校拓宽校企合作“朋友圈”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进一步开展全面立体合作,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为新时代医药卫生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