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0-11-13 09:52 来源: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之际,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活动设计,拓展活动内容,精心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职业教育活动,充分展现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提升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推出专题宣传,展现职教成果。学校借助线上线下宣传平台,以图片、展板、专题推送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宣传教师育人故事和学生榜样事迹,用实际行动讲好职教故事,唱响职教声音。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制作全景校园、全景校史馆、无锡泥人博物馆线上展厅等,通过线上逛校园、线上观展等形式,面向社会展现学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技术技能风采,全面展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成果。

开展社会服务,彰显职教魅力。学校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技能专长,走进学校、社区,为师生、居民提供了汽车技术志愿服务,开展了制冷维修良好操作社会培训,使公众近距离感受职业教育魅力。学校联合央视平台,围绕农村电商直播主题,打造“我的家乡我代言”助农电商直播培训系列课程,促进农民主播、直播从业人员提升直播能力与水平,帮助农民以技能就业、以技能脱贫,充分展现职业教育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

组织主题活动,增强职教体验。学校组织中学生走进校园,参观校史馆、商文化研习馆、非遗传承创新中心、江南饮食文化博物馆等文化教育特色场馆及学习生活场所,实地观摩师生技能展示,体验职业教育文化与风采。举办“大国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邀请劳模工匠进课堂、进班级、进讲堂,通过指导实训课程、交流成长经历、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感悟工匠精神和职业素质精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