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
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1 13:49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办科函〔2020〕23号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按照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要求,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继续开展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遴选立项工作。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省内符合《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条件的高等学校。

二、申报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高等学校可通过省教育厅或所在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进行申报,通过省教育厅申报的高等学校每校限报1个。由于省教育厅申报限额有限,鼓励高等学校通过所在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进行申报。

三、申报要求

1.拟申报的高等学校应按要求认真编制《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填报《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数据表》和《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汇总表》。

2.申请报告、申报数据表和申报汇总表均一式两份,另附电子版光盘一张。所有申报材料一律正反面打印,所有表格须用Excel格式,请在申报材料附件侧面用标签纸标注相关证明页,申报光盘上须用记号笔注明申报高校和项目名称。

3.申报材料须于11月18日(星期三)前报送省教育厅科技与产业处,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曹民生、杨波,联系电话:025-83335531。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