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丰富思政教育“打开方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14:11 来源: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创新学生思政教育举措,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学生管理日常,构建分层级、多层次思政教育新路径。

上好开学第一课。2020级新生开学后,该校领导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为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教授给青年学子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人生关键词,立德立志,敢为健康中国的卓越践行者;立身立学,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开拓者。

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校开展新生团员入党启蒙教育,引导学生明确入党动机,树立正确价值取向和远大理想信念,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引导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让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阶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举办“青马工程”菁英班。学校遴选了一批优秀青年师生代表进行为期一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大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将平时学习工作中领会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用理性认识来指导实践,将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的点滴,将马克思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校以“青马工程”菁英培训班为抓手,推进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深入开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在“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