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潘 漫 > 重要活动
省教育厅举办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06 16:55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25—27日,省教育厅举办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培训班。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副厅长潘漫就我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作报告。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教师工作的副局长、分管处室处长,以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参加培训。

葛道凯作了题为《在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进程中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潘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报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我省近一年来出台的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的各项政策作了解读,对下一阶段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参加培训人员围绕各地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特色亮点、难点堵点等进行分组研讨,对如何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切实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进一步营造教育教学良好环境提出建议。部分设区市和县(市、区)教育局代表就当地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成效作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在《江苏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出台一周年之际举办,既是对我省一年来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成绩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下一阶段改革重点工作的研究和谋划,对于帮助各地精准把握教师队伍建设的时代脉搏和改革方向、推动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行稳致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葛道凯在培训班上作报告

潘漫在培训班上作报告

培训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