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评估文件
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公布
2019年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结果的函
发布日期:2020-01-03 16:39 来源:省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评院函〔2019〕57号

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

2019年,全省共有355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复审,66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延期复审。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严格按照既定的复审标准和实施办法规范组织复审工作,并提交了复审结果和基本材料,我院也对复审工作加强了质量监控和结果核查。经商省教育厅基教处同意,确认350所幼儿园通过复审、4所幼儿园暂缓通过复审、1所幼儿园不予通过复审(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全面贯彻《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认真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坚持创建与复审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普惠健康发展。进一步指导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加强对标检查,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争取在2021年整改到位、申请复核。督促申请延期复审的幼儿园解决好办园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抓紧参加复审,超过复审期两年不参加复审的将取消其省优质幼儿园资格。进一步引导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强化育人为本意识,注重规范管理,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持续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优质园的示范作用。

附件:1.2019年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docx

      2.2019年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docx

      3.2019年未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名单.docx

省教育评估院

                              2019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