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
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09:1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出席并讲话。厅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以及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姬雯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对于援派和扶贫挂职干部来讲,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履职尽责,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一线,切切实实为受援地教育事业解难题、为群众做实事。要保持清正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树立教育厅援外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金泉充分肯定了全体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做好2020年援外扶贫挂职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奏好“真诚请教、深入调研、思考谋划”三部曲,不断提升工作本领,掌握地域实情,强化工作统筹谋划。二要用好“政策保障支撑力、前指组织领导力、班子凝聚向心力、个人形象塑造力”四种力,充分发挥教育在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中的优势,创新举措,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教育对口支援和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各相关处室、单位要切实关心好援派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积极主动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座谈中,参加对口支援和扶贫挂职的干部代表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忠诚担当、求真务实,努力为受援地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姬雯出席并讲话

李金泉出席并讲话

合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