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助力铁路春运
发布日期:2020-01-21 08:36 来源: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春运于拉开帷幕。春运期间,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赴铁路一线助力春运工作。其中,200余名志愿者主要分布在南京站、南京南站、徐州站、无锡站的售票处、候车大厅、站台为旅客们提供服务。志愿者们维护秩序、耐心细致帮助困难旅客,用实际行动服务乘客,让旅程更加顺畅。500余名志愿者以见习列车员的身份担任列车乘务工作。在春运正式启动前,见习列车员们已经在师傅的带领下完成了第一趟出乘任务。他们精神饱满、行动有力,检查行李架、检查车票等。他们把春运作为走上工作岗位的起点,深刻感受到了身为铁路人的责任与使命重大。志愿者们在春运期间勇担重任,投身到铁路一线,用热忱的服务温暖南来北往的旅客,通过志愿服务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提高了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学校为了做好今年的春运志愿服务工作,1月初就与各车站积极对接,确定志愿者人数、服务时间及相关保障措施。上岗前,志愿者们参加了车站组织的理论知识培训、操作技能培训及岗前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