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之窗 > 苏春海 > 重要活动
苏春海赴扬州大学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0-01-17 15:12 来源:高校学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看望扬州大学寒假留校大学生,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费。厅高校学生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苏春海祝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一个快乐平安春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宝贵的寒假时间,利用假期进一步充实自己,读一本书、参加一次实践、多交一位朋友、收获一份温暖。同时希望同学们多休息、多锻炼,注意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确保身体健康、身心愉悦。节日期间,和家里多联系,向父母报一个平安、送一份祝福,让家人过一个安心、放心的春节。留校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在节日期间给予的照顾和关爱。

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高校部署留校学生工作,确保留校学生的生活不因放假而受影响。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防火防盗等安全教育,精心安排各类文艺活动,努力营造节日氛围,让留校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新春的快乐。省教育厅还会同团省委、江苏学联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了江苏大学生新春集中慰问活动。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