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葛道凯参加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01-16 16:40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至11日,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工作报告。教育部党组成员及各地教育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地教育部门、直属高校、合建高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葛道凯厅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对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2020年是一个具有标志性、转折性意义的年份,十分关键特殊。教育系统必须牢牢树立起“收官”的强烈意识,在此基础上开好局、开新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统筹谋划、落实执行、依法治理、组织动员能力,推动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有大的提升进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圆满收官”。

葛道凯以《坚持改革创新 聚焦内涵建设 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坚持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发展,坚持多元协同、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多措并举、构建保障体系三个方面介绍了江苏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做法和经验。

葛道凯参加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