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1年专题 > 2020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1月
王成斌一行赴徐州丰县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3 17:10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王成斌副厅长率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徐州丰县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

王成斌一行实地考察了丰县顺河镇中心小学,向学校捐赠了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看望优秀教师代表并发放慰问费。

调研期间,王成斌与徐州市、丰县教育行政部门、顺河镇党委及校长和教师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丰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王成斌指出,丰县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尽心尽力抓发展,教育改革发展取得很好成绩。他要求,丰县教育要继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学校与教学点布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更好适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教研能力,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