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 各地动态
常州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7:33 来源:常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常州市教育系统以“与祖国同行,做最美教育人”为主题,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对第六届“师德标兵”“龙城十佳”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受表彰的教师包括25名“师德标兵”、25名“师德模范”、100名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龙城十佳”教师和受教育部、人社部表彰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教学竞赛获得者等共10人。其中,“龙城十佳”包括“龙城十佳教师”“龙城十佳乡村教师”“龙城十佳班主任”“龙城十佳双师型教师”“龙城十佳校长”,每个项目共评选出10人。教师节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教师鼓足干劲、奋发作为,全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立德树人,主动展现新作为,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使素质教育具体化,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