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9月
省教育厅走进《政风热线》节目
就群众关切的教育问题与观众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09 17: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率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做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政风热线》节目,就解决好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与广大观众互动交流,现场答疑。

在一个多小时的节目直播中,徐子敏和顾月华细致、准确地回答了群众反映的“课后服务”推行情况、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整治行动进展、学前教学资源配置、民办职业技术学院违规收费、教育移动应用服务违规收费、“公民同招”政策的贯彻落实、教师职称评定和大班额等问题。

徐子敏通过节目直播向我省广大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江苏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长期艰苦的付出和努力,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全省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顾月华表示,直播活动让我们更加体会到教育作为民生工程,教育无小事,事事是关键,需要脚踏实地,共同推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徐子敏、顾月华做客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政风热线》节目

《政风热线》节目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