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入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9 10:25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教体艺函〔2019〕26号

各高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展示我省高校美术教育成果,推出更多弘扬主旋律的精品力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11号),省教育厅将于2019年9月至10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代风华——第四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组委会共收到100余所高校的作品3200余件,涵盖油画、国画、版画、漆画、雕塑、水粉、水彩等各画种。经过遴选,入选作品472件,其中教师组171件、学生组301件;优秀作品134件,其中教师组83件,学生组51件。入选作品将集结成册,优秀作品将在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大学、南通大学和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进行巡展。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27个。现将入选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1.入选作品名单.docx

      2.优秀作品名单.docx

      3.优秀组织奖名单.docx

省教育厅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