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15:36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营造尊师重教、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

学校组织开展第一届“陶钧奖”评选活动,评选表彰“最美工艺人”“三全育人”模范、教学改革先锋、社会服务先锋、科技创新先锋、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他们是在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志愿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组织教师收看《一生只为一事来》《我是班主任》等教师题材影视片,学习师德优秀教师事迹,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园内掀起了学先进、当先锋的热潮,提振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学校组织召开新教师座谈会,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倾听新教师心声,及时了解新教师的思想动态及工作情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

学校发布致全校广大教师的节日慰问信,向全校教师送去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利用网站、报纸、 “两微一端”新媒体宣传平台等,展示新时代教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勇于担当的的形象,弘扬高尚师德。各二级学院围绕教师节主题,精心部署安排,组织开展了“读红诗、扬师德”、师德师风建设知识竞赛、“学习职教二十条,争当教育先行者”、爱国感言传递活动等,生动展示新时代教师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9月9日上午11点,“为教师亮灯”活动启动,引导广大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