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中职国家奖学金
评审工作部署暨中职资助子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18:40 来源: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江苏省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部署暨中职资助子系统培训会在镇江召开。全省各设区市、县(市)、有关省属中职学校和普通高职院校的学生资助管理机构负责人等近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我省学生资助重点工作。今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第一年,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充分认识开设中职国家奖学金的重要意义,吃透政策、迅速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中职国奖新政策;要广泛开展宣传,从严把好评审标准关、名额分配关、全日制要求关和学生年级关,切实提高中职国家奖学金的组织和评审工作质量。

会上,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和《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现场组织开展了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中职子系统应用与操作培训,为各地、各校进一步做好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打下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