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16:51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前进力量,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正在展开。

学校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师生用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聚焦“我和祖国共成长”,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党委书记讲思政课等形式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举办“不忘初心,同圆中国梦”师生优秀作品展暨作品故事分享会,师生们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革命故事等融入到专业作品创作中,充分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书展、爱国电影展播等活动,切实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师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以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凝聚师生的爱国热情;举办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营造团结、热烈、欢快的庆祝氛围,广大师生向祖国深情告白,寄托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生活在新时代的无限豪情。学校还将以“爱国奉献”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向师生普及国防安全知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