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迎国庆
发布日期:2019-09-29 11:33 来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早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通过国旗下讲话、巨幅国旗传递、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园内,庆祝国庆节的气氛浓厚,操场边、走道旁挂满了印有“欢度国庆”“祖国您好!”“我爱你中国”“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征程”“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等文字的横幅标语。

学校师生激情澎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热爱,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同唱一首歌,同举五星红旗,操场上,在充满激情的歌声中,伴随方阵变换,3000多名学生托举着巨幅国旗前行,14000余师生挥舞小国旗。在巨幅国旗前方,还有一个由1200 名学生组成的方阵,他们队列整齐、精神抖擞,用花束创意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49”“2019”“70”等图案。升旗仪式热烈的场面诠释师生的爱国情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旗下讲话要求,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铸就爱国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做新贡献;牢记责任、使命、担当,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建设的热潮中,在用知识、智慧服务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实现“技能报国”志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