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20年专题 > 2019年教育要闻回顾 > 要闻回顾 > 封面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视察
省“名师空中课堂”展区
发布日期:2019-09-24 17:38 来源:基础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70年来江苏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江苏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我省将于9月28日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70周年成就展。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作为省教育厅重大项目成果参与此次展览活动,展现江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立德树人、协同育人,践行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承诺。

9月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的陪同下,视察省“名师空中课堂”展区。王燕文听取了省“名师空中课堂”的介绍,体验了省“名师空中课堂”在线交互功能,与名师现场连线,了解老师、学生、家长对省“名师空中课堂”的使用情况。王燕文对省“名师空中课堂”的建设给予肯定,鼓励更多的名师,通过省“名师空中课堂”给全省的中小学生答疑解惑,积极构建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学校家庭全覆盖的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体系,努力为中小学生提供公益普惠、个性化、智能化的优质服务。

王燕文听取省“名师空中课堂”介绍

王燕文与名师现场连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