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
(2017-2023年)》专项调研汇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3 10:31 来源:研究生教育处(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苏学位办〔2019〕9号

各有关高校:

为超前谋划明年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了解各单位建设成效及相关准备工作,推动各单位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规范意识,对照基本条件查缺补漏并采取有效措施快速提升弱项短板指标,经研究,省学位办定于近日召开《江苏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规划(2017-2023年)》专项调研汇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及地点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全天,地点:江苏省议事园酒店五楼两江厅,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81号。具体各校汇报时间段另行通知。

二、调研对象

拟参加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的高校。不参加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的高校不参加此次调研会。

三、参加人员

各校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每校不超过5人。

四、调研方式

各校采用PPT汇报,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申报单位及支撑学位点的现状及建设成效;二是对照申请基本条件的达标情况;三是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每单位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专家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15分钟。

五、其他事项

1. 请各相关高校根据汇报时间安排表(另行通知),提前20分钟到江苏省议事园酒店五楼江南厅候会。

2. 请各校于9月24日(星期二)下午5点前,将参会回执、建设情况进展报告、相关简况表、核心数据表的电子版(word及盖章后的pdf版本)发送至xwnh2017@126.com,纸质材料一式10份送至省学位办1413B室,无须提交佐证材料。9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点前,将汇报内容PPT(保存为ppsx格式)发送至xwnh2017@126.com。联系人:刘天宇,电话:025-83335150。

3. 本次调研汇报工作,与明年将要开展的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无直接联系,相关表格内容不作为正式审核、遴选的依据。

附件:参会回执.docx

省学位办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