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直属单位 >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 > 要闻动态
苏春海、顾月华到省教育评估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2 17:40 来源:教育评估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0日,省教育评估院召开全院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春海回顾了分管省教育评估院以来的工作经历,对近年来省教育评估工作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省教育评估院在顾月华副厅长的领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顾月华指出,此次厅领导分工调整将进一步整合优势、形成合力,为评估院发展提供机遇平台和政策导向。她强调,下一步评估院要牢牢把握干部队伍、事业发展、资源共享、专业水平四个大方向精准发力,营造适宜专家型干部发展的环境,为创新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履职尽责、科学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突出的成绩,以“有为”求“有位”;全力打造项目资源与教科研资源、行政资源互通互融、资源平台共建共享;重视专业培训、鼓励在职教育,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提升教育评估的专业化水平。

教育评估院院长顾春明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省教育评估院全体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苏春海出席并讲话

顾月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