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葛道凯到江苏警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8 15:49 来源:江苏警官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到江苏警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葛道凯听取了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汇报,考察了校史馆、多媒体教学监控中心、警务技战术训练馆、大数据教学资源服务中心、模拟派出所等教学训练场所,与师生互动交流。

葛道凯指出,江苏警官学院是我省唯一的政法公安类高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为江苏公安机关培养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公安人才。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部署,按照省委对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葛道凯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属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实战导向,加强人才培养工作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凸显人才培养特色;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瞄准警务工作实际需要,把科研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对公安实战问题的研究上,努力提升学院对公安工作的贡献度;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学院教师与地方高校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助推学院内涵式特色化高质量发展。

葛道凯考察学院多媒体教学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