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葛道凯到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8 15:46 来源: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赴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调研新学期开学情况。

葛道凯来到学院图书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查看了新生报到情况,对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表示慰问,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交流,鼓励新生们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在学院校史馆、实验实训中心、江苏省援外医疗队培训基地,葛道凯实地考察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建设规划等情况,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面向社会人员招生等情况汇报。

葛道凯对学院开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领新学期工作,主动顺应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对医药卫生技能型人才的培养需求,加强产教融合、医教协同,致力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补短板”“强特色”,为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葛道凯与新生交流

葛道凯调研学院实验实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