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市县动态
扬州高邮市出实招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19-09-17 11:38 来源:扬州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扬州高邮市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和本土企业搭建沟通平台,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共有5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413个,其中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687个,涉及机械、建筑、行政、人事等多个行业工种。招聘会吸引了500多名求职者,其中大学毕业生近3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20多个。

近年来,扬州高邮市构建了市镇联动的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及就业服务动态管理机制,精准掌握该市籍贯的高校毕业生的数量、个人资料、就业形势等信息,并根据大数据,积极帮助其中未就业者在全市企业中搜集适合的岗位,给他们“牵线搭桥”。除帮扶就业外,该市还面向高校毕业生实施了多项创业帮扶政策。高校毕业生创业,可加入该市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免租金、创业项目推荐等一系列扶持政策。目前,该市已建立高邮市科技产业园、高邮市大学生农业创业园等10个创业基地。此外,有创业意向的高校毕业生还可以享受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等扶持政策,最高可免息贷款5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