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实施扶贫扶志工程 助力贫困学生成长
发布日期:2019-09-16 11:04 来源: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踏入校门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学校认真落实相关资助政策,开设“绿色通道”,为他们办理缓缴学费等一站式服务,确保他们顺利入学。

在开辟“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学校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准备了包括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临时生活补助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励志风采录》及《2019年助学指南》在内的“爱心大礼包”。学生从“绿色通道”处领取“爱心卡”后,就可以凭卡领取“爱心礼包”,入学的燃眉之急在第一时间给解决了。家长表示,孩子在这里念书他们很放心,让孩子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学校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全面落实各项资助政策,深入实施扶贫扶志工程,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形成了多元资助体系,全方位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学校通过组织座谈会、演讲活动、张贴宣传画和宣传标语、微电影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进行资助政策宣传,在学生中开展了“资助政策乡村行”“家校关怀万里行”和“金融知识校园行”等活动。学校教师前往山东、山西、云南、河南等地开展了“寒假送温暖”和“资助宣传大使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