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我与祖国共奋进”
发布日期:2019-09-12 16:26 来源: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9月9日,学校举办的“开学第一课之国旗下的演讲”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全校3000多名共青团员代表参与活动,初入大学校园的2019级新生到场观礼。活动现场,由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共行注目礼,同唱国歌。庄严肃穆、激昂奋进的场景给观礼新生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课。

优秀青年学生代表作题为“肩负时代使命,书写青年担当”的主题演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提醒大家在和平年代仍不能忘记中国曾经遭受苦难和屈辱历史,鼓励学子们要不畏险阻、勇于探索、敢于攀登,乘大好年华,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

“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活动期间,学校还将举办“诵读学传”、“在国旗下成长”主题征文比赛、“用青春歌颂 请祖国检阅”合唱比赛、短视频征集展示等活动,系列活动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在全校上下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