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南艺15位油画家作品联展庆祝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9-09-10 11:41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 琎摄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艺术学院联合主办,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江苏新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纵横微尘——南京艺术学院教师作品油画展”在新华全媒体艺术馆拉开序幕。

具有107年历史的南京艺术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任教的名家、大师数不胜数,在艺术教育方面成就斐然,影响广泛。此次展览共展出刘伟冬、崔雄、邬烈炎、章文浩、陈少立、周一清、王浩辉、邢健健、魏鲁安、张放、莫雄、蓝剑、李荣国、曹景德、陈鹏等15位实力派老中青艺术家的60幅油画作品。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油画作品材质上都是采用最传统的布面架上绘画,在这些作品里,人们既可以领略到名山大川的雄浑气象,异域风光的旖旎绚烂,亦可感悟到一草一木的勃勃生机,作品在技法、对象、类型上各有其美,艺术想象上自由无拘,展示了南艺教师们多年来深入生活的所见所得,体现了他们对南艺百年教风传承和自身的艺术追求。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本月20日(节假日闭馆)。


来源:《新华日报》  2019年9月10日  第2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