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强化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09:16 来源: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学期即将开始,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扎实部署,精心安排,强化安全管理,全方位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结合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学校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和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切实做好近期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学校落实安全责任,各二级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真正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8月中旬以来,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实训室、图书馆、配电房、监控设施等关键区域得设备进行认真全面排查,严格按照“即查即改”原则,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关键位置排查,检修和添置消防设施器材;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推送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火用电等安全常识,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围绕“安全工作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正确理念,学校还将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会、主题班会、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暑假期间,安全工作不松懈,各项校园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启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