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潘漫副厅长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95972部队代表一行
发布日期:2019-08-22 17:3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16日,潘漫副厅长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95972部队代表一行,与来访部队以及部队子女学校领导就支教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

潘漫指出,拥军支边是江苏一直坚持的红色光荣传统,是我省教育系统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2012年在教育部引荐指导下,95972部队与泰兴市结成教育共建单位,部队子女学校与泰兴洋思中学、襟江小学结为友好学校。一直以来,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部子女教育工作,泰兴市先后选派了18名教师到部队子女学校支教,支教教师克服重重困难,饱含深情、无私奉献,有效地促进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支教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部队官兵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潘漫强调,继续开展好共建活动是提高部队子女学校办学质量、解决部队官兵后顾之忧的迫切需求,是发挥我省教育资源优势、作出江苏教育贡献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将继续大力支持泰兴市与95972部队结对共建,真情援助、科学援助、持续援助,通过教师支教、送教培训,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等工作,帮助部队子女学校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