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2019年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汪国培为分管处室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2 17:51 来源:监督与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根据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监审处、机关党委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汪国培指出,要坚守初心,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中国特色党建工作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和新时期党建实践的最新理论表达,也是新时期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

汪国培指出,目前,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态势良好,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新的形势面前,要敢于担当,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主动履职、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二要完善制度设计,严格制度执行。制度设计定位要准确,制度供给体系要完善,制度贯彻执行要有力;三要加强日常教育,增强工作成效。教育的内容要广,教育的范围要广,教育的形式要广;四要创建联动机制,发挥协同效应。既要“上下联动”,又要“左右互动”,也要“内部齐动”;五要强化查处力度,从严追责问责。不断加大查处力度,加大通报力度,加大问责力度。

会议场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