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 高校动态
江苏理工学院聚焦职业教育研究 优化课堂教学模式
发布日期:2019-08-02 10:42 来源:江苏理工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显示,江苏理工学院3个项目入选,项目负责人均来自该校江苏省决策咨询基地——江苏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基地。

立项项目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分别以新型职业农民职业教育、新时代职业院校课堂、新经济条件下职业教育功能性定位为研究对象,聚焦新型职业农民职业教育培训模式的建构及现代职业教育培训支持体系、职业院校课堂生态模型构建及优化策略、产城教融合与职业教育结构性改革等系列问题。

该校是国家级职教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研究成果为全国职教教师教育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江苏范式”。学校服务江苏职教、研究江苏职教,致力于通过内涵式发展,在构建高水平职教教师教育体系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探索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达到世界水准的职教教师教育的“中国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